快来看他们都收获了什么!
2020-11-23 17:54:56

一场师训会的结束,就是一次教学技能的提升。


11月17日至19日妙笔小星师训会,近百名妙笔小星优秀教师齐聚郑州,开启为期三天的“魔鬼”训练营!

在日新月异的当今,转变教育理念,更新储备知识,摸索教学方法。正是深知这一点,老师们丝毫不敢浪费一分一秒,课上认真地听赵宁老师解析妙笔小星体系,课下也围着赵老师,渴望找到解决自己的困惑的办法。

进行教学实操的老师们

付出必将有回报!证书的颁发将本次师训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份荣誉代表着老师们这三天的努力,代表着这三天的成绩,恭喜获奖的老师们!


优秀组织奖获得者

当得知自己获奖的时候,王明珠老师将自己的组员一起叫上台,与赵宁老师留下这一张充满温情的合影。没错,不管自己有多么强大,都敌不过一个齐心合力的团队。妙笔小星是一个大家庭,和全国1500+家机构是一个大团队,我们通力协作,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妙笔小星的家人们,加油!


优秀教学奖


优秀书写奖


星光奖


读书卡获奖者


11月的郑州师训会结束了,我们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份收获,都是一份愿景。


12月的长沙师训会将再次相遇,从妙笔小星体系到轻松做老师,又一次提升之旅即将起航!12月15日,我们长沙再见!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