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校必读 | 2021优虎百万助学计划正式开启!
2020-11-13 11:04:38

入学准备:

准备好了的儿童;

准备好了的学校;

准备好了的家庭。

目前,越来越多家长意识到入学准备的重要性。对家长来说,孩子就快进入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这是让家长开心的事情,但是同时也对如何进行幼升小准备感到困惑。孩子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时会有很多不同的关系的转变。现在家长越来越重视到孩子的教育问题,重视入学准备的问题。专家预测儿童教育市场,2020年将突破3000亿!未来五年,随着二胎开放,预计2023年新增人口数量将达1.9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指出儿童教育与服务是更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可是,开设一个机构是需要投入很大的成本。因此,优虎教育推出“2021优虎百万助学计划”,并首次提出“优虎教室”概念,最大程度地减轻机构的负担。


什么是“优虎教室”

7507bfc2d9765abc0ef70ff3e237824.png

“优虎教室”指不管开设的是什么课程,是美术还是书法甚至是英语、音乐学校,只要拿出一间教室,就可以开设优虎入学准备课程。


不需要做课程研发,只要有一间教室,机构就多了一个重磅引流利器,机构课程更加多元化。

2021优虎百万助学计划

为了更好的帮助合作机构开设优虎入学准备课程,优虎教育推出的“百万助学计划”,共包含两个不同的套餐,机构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主选择套餐。

套餐一:优虎单科

只开设《优虎爱拼读》课程,我们将提供20套教材,并赠送课件,让老师更好的上课。


《优虎爱拼读》

为孩子搭建好拼音学习的基础。通过steam导入的方式,让孩子掌握拼音发音、字形和汉字的匹配,更重要的是包含知识拓展的积累,通过更多的相关故事、成语等解释,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和记忆。

微信图片_20201016152851.jpg

▲ 教材+练习册


优虎入学准备动漫课件

优虎入学准备动漫课件系统是优虎教育为入学准备全力打造的一款趣味与专业结合的课程配套动漫系统。


系统界面丰富绚丽,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贯穿整个系统,让孩子仿佛进入到动画的世界中去,欢乐的同时又能学到知识,学生的新老师,教师的好搭档!

图片3.png

套餐二:优虎教室

可开设《优虎爱拼读》、《优虎爱阅读》、《优虎爱数学》以及《优虎注意力》四门课程,我们将提供每科20套共计80套教材,并赠送课件。


同时为了保护“优虎教室”的权益,我们将设定半径2公里的区域保护。


《优虎爱拼读》


《优虎爱阅读》

题材丰富,教材体系包含诗歌、绕口令、儿童诗、小短文、散文等多种形式的课文,根据孩子年龄阶段遇到的生活品德、人际交往等问题融入到课堂中。培养孩子的三大能力:阅读理解能力,识字能力,看图说话能力,让孩子在具体语言环境中感受语意语境、识字应用、语言表达。

微信图片_202010161528514.jpg

▲ 教材+练习册


《优虎爱数学》1

左脑与右脑协同思考,具象思维与抽象思维相辅相成。知识结构全面而系统,数与运算、分类与统计、逻辑与推理、 图形与空间、时间与测量等综合提升数学思维能力。课堂结构设置举一反三的环节,巩固知识点;课后拓展练习,纵向拔高学生的知识体系。

a8e4f083d9e02e7a47c3aa16e83639b.jpg

▲ 教材+练习册


《优虎注意力》1

通过视觉训练、听觉训练、感觉统合训练、感知觉统合训练等基础训练,迁移学习、拓展生活,解决幼儿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学习建构注意力所需要的集中力、稳定力及持续力,进而提高学习能力及学习效果。

233bdce525fda13820b54506c5b4a5d.jpg

▲ 教材+练习册


优虎入学准备动漫课件

优虎入学用心做教育,致力于打造一个家长满意的高质量的幼升小入学准备品牌。“2021优虎百万助学计划”的推出,正是源于优虎教育的初心——踏踏实实做教育,为合作机构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助力他们成为当地教培行业的标杆,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艺术教育。


因为责任,所以不敢懈怠;因为信任,所以不敢辜负。百万助学计划,期待您的加入!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