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共赢,一起出发 | 妙笔小星再添新盟友!
2020-11-04 11:25:22

不管是地摊经济也好,还是身兼数职也罢,机遇和未来总归是属于有准备且全力以赴的人,对众多教培教育者来说,亦是如此。


近几年,作为少儿硬笔书法行业中的佼佼者,妙笔小星课程受到了越来越多同行伙伴的青睐与认可,也成为了当下教培机构不可或缺的引流利器。


在此,欢迎以下学校机构加入妙笔小星大家庭!未来,我们一起前行!


妙笔小星

妙笔小星以推广中国汉字文化,规范中国汉字书写为理念的中国硬笔书法教育品牌。品牌是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重点推出,并由国内众多书法家、教育家和一线教师参与研发,以独创的“四四六八”教学体系,结合最完整的教材体系,真正做到将专业书写技巧融入体验、互动的趣味课堂,突破传统书法课程单一的教授方式,不再只是单纯临摹和机械重复。


默认标题_横版二维码_2020-01-18-0 (1).jpeg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