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老师齐聚妙笔小星北京师训会,背后竟有大动作,速看!
2020-09-24 17:57:38

这几天,我们见面的第一句话不再是“吃了吗?”

而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

现在,

妙笔小星想问“秋天的第一场师训会,你去了吗?”

没去的小伙伴,跟上!

让我们去看看秋天的第一场师训会吧!

5.png

“耕耘必有获,汗水庆丰收。”9月22日,是我们二十四节气的秋分,更是我们的丰收节。在这个代表丰收的日子里,妙笔小星北京站师训会拉开序幕,本次师训会不仅仅有教研总监赵宁老师为大家带去干货满满的课程,更有神秘嘉宾亮相。是谁?待会就知道了。

重基础,讲体系


妙笔小星初级师资培训会旨在培养老师学习和掌握硬笔书写汉字的基本技法。因此,本次北京站师训会安排的课程围绕妙笔小星基本体系展开,六向运笔法为基础,以教、学、实操为核心,不断提高老师们的书写能力,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使之提升书法教学工作水平,熟练运用妙笔小星提供的现代教育手段,具备专业的书法教育教学能力,让亿万中小学生写好中国字。

3.png

4.png

倾囊相授的总部赵老师、聚神会神听课的各机构老师、整齐划一的服装,构成了我们北京站师训会最美的画面。

2.png

认真练习书写技巧的老师们

1.png

进行教学实操演练的老师们


重提升,讲收获


“收获”是妙笔小星在每次师训会结束后听到最多的一个词语。收获的是技能,是奖励。妙笔小星对本次师训会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奖励,恭喜!

6.png


妙笔小星读书卡获得者

7.png


北京站积分小组第一获得者

8.png


星光奖获得者

9.png


优秀书写奖获得者

10.png


优秀教学奖获得者

11.png


优秀组织奖获得者


新策划,新财富


本场师训会的神秘嘉宾就是优虎集团大当家——林波老师。当然,林老师不可能空着手去,他带着优虎教育最新开发的项目——优虎入学准备课程来到会场,与在场老师进行新品分享会。

12.png

优虎入学准备课程的核心目标就是帮助孩子做好知识储备和能力储备,培养其学习适应能力以及社会适应能力。优虎入学准备课程以品格教育为根基,以习惯养成为目标,以游戏教学为手段,以兴趣培养为核心,全面激发儿童脑潜能,系统提升孩子学习力。


优虎入学准备拥有五大能力课程体系,包括培养语言能力的《优虎爱拼读》、《优虎爱阅读》、《优虎爱识字》、《Youho ABC》,培养数学能力的《优虎爱数学》,培养学习能力的《优虎注意力》,综合素质培养的《优虎爱美术》、《优虎爱音乐》、《优虎爱运动》以及培养社会适应能力的《社会与修养》、《社会与安全》。该体系从看、读、写,音、体、美以及素质教育为一体的全方位养成体系。


教,中国汉字;育,华夏少儿。妙笔小星从未止步,希望全国广大的校长老师们能参与线下师资培训中来,共同推进硬笔书法事业前进。

2020年妙笔小星师训会场次预告

地点

级别

时间

广州

初级

10.20-10.22

郑州

初级

11.17-11.19

长沙

初级

12.15-12.17

*妙笔小星全国师训会的具体时间和城市,以总部实际安排为准,请加盟校留意群通知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