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进步 | 这场师训会有点不一样哦!
2020-09-15 15:25:39



转眼间,8月即将结束。这个月的妙笔小星可谓是忙碌的。8月初的重庆师训会刚一结束,就马不停蹄的准备2020年度第一场中级师训会。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中级师训会到底给参会的老师们带来什么好料吧!




每走一步,目光所及,皆是妙笔小星


从入口的妙笔小星展板,到会议厅里的教材、教辅以及最重要的奖牌,整整齐齐的摆放老师周围,仿佛和我们一起欢迎全国各地的家人们齐聚青岛,参加2020年度第一场中级师训会。

这两天青岛的雨尤其的大,打湿了老师们的鞋袜,但是浇灭不了老师们想要提升的心。因为深知,如果想要实现自己的教学梦想以及财富梦想,就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而妙笔小星的赵宁老师也倾囊相授,将本次师训会课程安排的满满,并全面、细致针对教材的使用、写字书写以及讲解练习、教学实操、家长会实操,以及点评字实操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在场的精英校长与老师无不认真取经学习,一致反馈:不负此行,受益良多!




每走一步,目光所及,皆是提升与荣耀


历经三天的培训学习,老师们在初级培训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他们未来的教学工作夯实了基础。妙笔小星也对此次师训会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奖励,恭喜获奖的老师!



教,中国汉字;育,华夏少儿。青岛中级师训会的结束,不代表着老师提升的脚步就此停止。妙笔小星的老师们会以此为跳板,将在本次师训会上的收获应用到教学中,更好的让孩子们感受中国汉字的力量!


预告

地点

级别

时间

北京

初级

09.22-09.24

广州

初级

10.20-10.22

郑州

初级

11.17-11.19

长沙

初级

12.15-12.17

*妙笔小星全国师训会的具体时间和城市,以总部实际安排为准,请加盟校留意群通知

小编将未来几个月的安排偷偷的要过来了,各位老师可以根据时间地点合理安排哦。

默认标题_横版二维码_2020-01-18-0 (1).jpeg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