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玩“拍一拍”?!前浪都已经……- 新闻动态 - 妙笔小星
2020-06-22 09:18:24

后浪们,

还在玩“拍一拍”吗?

妙笔小星发起“小星3+1,在家写好字”公益活动,

已经有好多“前浪”上车了,

不玩拍一拍,

咱在赵宁老师的带领下一起玩转社群吧!

新生不进校咨询怎么办,老生不续费怎么办,老师不会招生怎么办……种种的怎么办都是悬在各位线下机构校长头上的“利剑”。


这不,妙笔小星来了,带着直播课程帮你吸粉。赵宁老师亲自授课,只为能帮助参与机构吸粉,引流到校。


话不多说,让我们了解下此次活动吧!

01

拍一拍,赵宁老师

对于赵老师,妙笔小星不需要多做介绍,直接拍一拍。6月22日,赵老师也会针对本次活动如何操作,怎么做才能实现最好的效果做一次深入的直播讲解,当然此次直播讲解只会面向已经报名的机构,还没报名的“后浪”们,上车!

be48a34b7642db8e6611d6d355c6cea.jpg

02


拍一拍,妙笔小星3+1书写法

如果有一场直播能帮助机构吸粉,你愿意尝试吗?如果有一种方法让你的老师能更好的教学,你愿意让她学习吗?妙笔小星3+1书写法,从笔顺、动作、占位三大书写要点开始讲起,让老师们更好的点评学生的作业,做到老师点评有底,学生下笔有底,家长心中有底!

小星3+1展架.jpg

03

拍一拍,去年“前浪”们的成效

已经办过1届的“小星3+1,在家写好字”深受好评,有机构反馈通过直播活动竟然招了100多位新生!妙笔小星也相信,只要能认真跟随着我们的脚步,我们定能实现突破的!

微信截图_20190508135023.png



这半年,你是否在困难中坚强,是否面对外部的任何变化,依旧初心不改,直面向前?


人生,就是一个终生成长的过程,我们要一直相信,没有汗水的努力,就不能抓住机遇,赢得最后的胜利。

默认标题_横版二维码_2020-01-18-0 (1).jpeg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