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键已开启,妙笔小星在南京与大家一起前行!- 新闻动态 - 妙笔小星
2020-06-11 20:49:00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冲击与变化。全体中国人都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没有预期,更没有模拟。对于教培人而言,这一猝不及防的“暂停”键,引发了更多深层次的反思与内省。


而现在,“播放”键按下,妙笔小星继续前行,2020年的第一场教师培训会在南京与大家相遇,我们不怕暂停,因为我们终将胜利!

IMG_20200521_120759.jpg
因妙笔小星而结缘,说声大家好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妙笔小星的赵宁”这句在之前很平常的师训会开场白,没想到会时隔近五个月才说出口,而这句话就代表着妙笔小星2020年度师训会开启前行的脚步。


或许在家太久,各位校长老师一聚到一起,就进行了交流,建群、添加好友、交流近况,场面异常活跃。

除了认识妙笔小星的家人们,更多的是学习教学技能。妙笔小星教研总监赵宁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妙笔小星的教学理念,为到场的校长老师详细地剖析了课程。从正姿课程的诠释到六向运笔法的运用,赵老师给大家深入讲解了在教学过程中需要运用的理论知识。

妙笔小星将少儿书法的专业技巧融入体验、互动的趣味课堂,突破传统书法课程枯燥的教授方式,让书法学习过程不再只是单纯临摹和机械重复。为了让老师更好的感受妙笔小星的课程的魅力,我们有幸邀请了两位老师为我们带来正姿课的趣味课堂。

▲ 绘智美术南浔校区王倩倩老师

▲ 山西省晋中市妙笔小星由玉红老师

因妙笔小星而提升,说声我会了

听了赵宁老师两天的课程讲解,老师们也跃跃欲试想检验自己是否得到提升。这不,妙笔小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机会,进行小组讲课演练,这次演练可是关系到“优秀教学奖”的归属,老师们可是干劲十足!

不仅教学能力得到提升,老师们的字也得到提升,“优秀书写奖”和“星光奖”奖项的争夺十分激烈。

因努力勤奋而获奖,说声辛苦了

历经三天的培训学习,老师们学到了妙笔小星的教学理念,也为他们未来的教学工作夯实了基础。我们也对此次师训会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奖励,恭喜获奖的老师!

▲ 恭喜一组南京站评分第一

▲ 优秀组织奖

▲ 优秀书写奖

▲ 优秀教学奖

▲ 星光奖

现在,我们不缺理念,缺的是把教育理念化为教育实践和行动,这需要大量的教育实践家。教育实践家需要智慧,需要勇气,也需要担当,还需要奉献;需要淡定,更需要激情;需要理性,特别需要情怀。


现在,“播放”键已开启,2020,加油!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