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机构加入了东方童画后又选择妙笔小星,只因为……- 新闻动态 - 妙笔小星
2020-06-24 16:14:23

2020年的线下教培机构受到重创,但是妙笔小星大家庭的成员数一直在增加,并且有很多是已经加盟成名已久的美术品牌。这其中,有一家机构让人印象深刻。

微信图片_202006241422453.jpg

▲ 安徽合肥市东方童画

东方童画

东方童画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以青少儿为主的全年龄段美术教育。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致力于美术教育领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让下一代更懂美。成立至今,已在全国200余个城市成立了超过700家校区,累计培训学员超过40万名。

安徽合肥市东方童画孙维校长不仅是东方童画品牌的加盟机构,更是妙笔小星合肥市的市级代理。孙老师在加盟妙笔小星时说过:“我进入美育行业这么多年,也做过像东方童画这样专注做美术行业的品牌,一直想在机构开设书法课程,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书法品牌。直到遇到妙笔小星,在加入妙笔小星之前,我做过很多市场调查,发现妙笔小星和市面上其他书法品牌不一样。它有着自己独特的趣味性打动了我。这不,为了抢占先机,我选择加入妙笔小星成为合肥市的市代,因为我相信,在北京妙笔小星总部的引领下,我们妙笔小星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0062414224510.jpg

妙笔小星作为国展美术中心美育项目的执行单位,一直致力于少儿硬笔书法启蒙的教研和推广工作。以“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为理念,秉承着“让亿万人写好汉字、提高汉字书写水平;提高硬笔书法艺术创作水平,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的使命,在不断创新升级的过程,深受社会各界的重视与认可。


妙笔小星拥有自主研创的星际教材系列——适合5-8岁使用的少儿篇和适合8-12岁的强化篇,能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的需求。并且妙笔小星是第一家提出星际概念的品牌,让孩子们遨游于书法的星球中,沉浸在我们为之创造的星空探险学习中,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练好字、写好字,大大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同时,妙笔小星还出版了如何书写一手好字系列丛书——《汉字的童话》等,这些教材教辅都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224910823849874160.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152710.jpg

教,中国汉字;育,华夏未来。妙笔小星前行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不忘初心,直面向前!

默认标题_横版二维码_2020-01-18-0 (1).jpeg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