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小星,系出名门- 新闻动态 - 妙笔小星
2020-06-09 20:30:00

“系出名门,一脉相承”——妙笔小星由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推出的,由国内众多书法家、教育家和一线教师参与研发的少儿硬笔书法课程。同时,妙笔小星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书法教育示范基地,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直接授权挂牌,奠定了妙笔小星在少儿硬笔书法领域内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是由中国国家画院、香港俊安集团、中国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集创作、交流、展览、销售、流通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艺术品流通平台。

▲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为响应国家号召,更好的利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的国家级中心硬件优势,以顶级文化组织号召力和强大的师资优势开设少儿艺术课程,并在少儿教育领域这一细分市场精耕细作,打造国内少儿教育优质品牌。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特别设立美育项目,把少儿书法教育的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普及少儿书法教育,为书法发展储备新生力量,为国家预备更多书法人才。

妙笔小星作为国展美术中心美育项目的执行单位,一直致力于少儿硬笔书法启蒙的教研和推广工作。以“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为理念,秉承着“让亿万人写好汉字、提高汉字书写水平;提高硬笔书法艺术创作水平,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的使命,在不断创新升级的过程,深受社会各界的重视与认可。

▲ 国家政协委员央视主持人倪萍为妙笔小星题词

希望在了解过妙笔小星之后,可以让大家对少儿硬笔书法教育产生新的认知,从新的角度诠释少儿书法教育。各位校长和老师,如果您已经开设书法课,希望您能把咱们的硬笔书法课延伸到学龄前,如果您的机构还没有开设书法,也希望您把一部分精力放到书法教育上来。

少儿硬笔书法,并非一门可有可无的又不容易产生效果的课,它是一门市场需求很大又很讲方法的少儿必修课。妙笔小星用自己不断创新,将传统技法结合现代创新教学方式,为传播汉字书写及中国文化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姓名
手机
城市
点击立刻获取加盟资料